轉眼間,已經從23歲畢業的新鮮人,變成是有5年多工作經驗的上班族了。

但歷年來的生日,怎麼越來越低調呢(笑)

 

今年還很意外的遇到颱風天,這還真的是頭一次遇到的困擾(笑)

謝謝我家大叔,6/19的晚上11點,就搶頭香的說:「日本時間之『生日快樂XD』」

謝謝文君,一早就LINE+簡訊+MSN,連三次的生日快樂XD

謝謝親愛的姊妹們,朋友們,在我的FB上給我祝福。

 

今年的生日很低調,但卻還是收到好多意外的驚喜。

有五月中就收到Luna送的的包包,讓我帶去澳洲玩或上班都好方便。

有一台大叔下訂很久的相機,也湊上我的生日,成為目前新寵之一XD。

有「貝莎娜塔」+「西蒙佩兒」+「shoes party」的折價優惠卷。

有文君挑到的puma 帽子,超級實用,我好愛,尤其是跟文君一樣的姊妹帽(笑)。

有廖AQ的媽,正咩朵拉的意外驚喜: 訂做的日本風收納包,難怪我這麼愛妳XD。

還有一早爸媽放在桌上的瑞士捲蛋糕,雖然很簡單,但這是他們的關心,我知道。

 

也謝謝今天大叔,下午安排了休假,陪我去晃晃,晚上在一起吃牛排,逛了市區的燦坤。

雖然跑了兩間麵包店,找不到我想吃的蛋糕,但我還是可以在這邊許願的阿。(笑)

 

是的,我又要來偷偷許願囉。

1) 希望我身邊我愛的人,對我很重要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 希望我跟大叔的目標都能很順利的完成,有個屬於我們的家,我們的婚紗,我們的婚禮,我們的蜜月。

3) 希望.........

 

 

謝謝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陪伴著不成熟的我,陪著我一起成長,一起哭哭笑笑。

要一起繼續走過每個日子,要一起走過每個國家。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