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9天的連假就到尾聲了。

1/20 星期五還在吃著尾牙抽獎。

1/21 早上有點宿醉,然後慢慢整理房間。跟弟弟去吃早餐,再去台北用頭髮。

        跟文君碰面,去吃MILO,然後刷退我被多刷的信用卡費...

        再衝去松山機場等從日本回來的大叔。

1/22 除夕,繼續整理房間,卻在出門買早餐時,把我的手錶用不見了>.<

        大叔下苗栗,我們家則在晚上打起了麻將。今年小贏。

1/23 初一,大叔從苗栗回來,我則在下午去基隆跟Tina & Mia唱歌。

        爸媽回去大伯父家,弟弟去上班。

1/24 初二,我下午帶盒禮盒去大叔家。晚上跟外婆,Luna,Tina,還有大叔吃和民。

1/25 初三,大叔下午也帶盒禮盒來家裡,這是大叔第二次踏進我房間吧XD

        晚上跟大叔和彭董吃基隆火車站前的原味真鍋,去小新家看狂爆的1080P,宵夜是蒟蒻屋。

1/26 初四,泡溫泉,看房子。大叔回家當乖寶寶XD

1/27 初五,彭董約打球,但壞大爺去當孝子XD

        本來我想去九份的,但爆炸多人,所以就只跟大叔在基隆市區晃。

        晚上回家,我的電腦POWER掛了。橋了好久,去睡覺了。:(

1/28 初六,早上先去百福吃早餐,然後去檢測電腦。

        跟大叔去信義區晃,新光的四個館,NEO19,華納威秀,阪急,我們都走過了XD

        人多到要吃什麼都要等,有累...

        晚上刷洗房間的墊子,再繼續處理晚上修過POWER的電腦了。

1/29 兩人討論要去哪裡ing....XD

        文君也回台灣啦。又多了一個對日本感到瘋狂的女人了XD 挖哈哈哈哈。

 

 

到初四的時候吧,我跟大叔說,這樣睡到自然醒,一直放假的感覺很好。

但感覺頗頹廢XD 有點想要回歸正常的上班生活= =

但到初六,我又不想上班了啦><

今天是最後一天放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