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趕在8:45到達目的地。

 

看到哭過的佩如,我的情緒也默默地融入在低迷的氣氛中。

抬頭看到的那個照片,好年輕,好可愛。

旁邊的兩排家屬,意外的是那個記憶中還是個頑皮的小男孩,如今卻已經跟爸爸一樣高。

 

捻了香,走出這廳,眼眶紅了。

很難想像她就這樣睡著了。

那個記憶中依舊開開心心,活潑有朝氣的小曼姐。

總是笑嘻嘻的她,就這樣睡著了。

 

當初她帶著我們去disco廳跳舞

當初她關懷著我們大家

當初她陪著被丟到桃園的我聊天

 

那種不捨,是因為她值得一直開心的生活著,卻這麼快的離開我們。

我一直沒跟她說,我過得很好,謝謝當初的她陪著我們,讓我的打工生活很開心,沒有壓力。

小曼姐,我結婚了喔。

雖然妳無法親自到場我的婚禮了,但這個好消息還是要讓妳知道的。

謝謝妳,我們很想妳。

妳今天很美很美,到天上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