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別人的話來加深自己的壓力 是不是傻子
別人的一句話 可以影響我的心情 更何況是結果
所以 APPLE KAO 忘了它吧!

做了這樣的決定 希望讓自己能重新再來
雖然自己總會感覺有一種逃避的心態存在
但想到新的一切 應該會更好吧 希望 一切都能雨過天晴
也希望危機都能是轉機呢~

嗯嗯 要肯定自己吧(笑) 但我覺得自己總是做不太到..

塔羅牌不也說雙雙這個月不錯嗎~~
[本月重點: 這是理性衡量裁決的四月,請堅定意志去斬斷揮之不去的夢魘。

那困擾你已久的心理癥結,還如影隨形的糾纏著你,讓你不是處於悲傷失眠的狀態,就是惡夢連連。
極度緊繃的精神狀態已瀕臨潰決,你無法再退卻再逃避下去了,但請別輕忽了你自己內在的能力,
暫時將恐懼卸在一旁吧,你會發現其實你早已掌握了解決問題的關鍵。此刻的你只需要堅定信心去裁決,
黑夜不會是永久的,你掙脫束縛的力道有多大,邁開的步伐就有多遠唷!](摘錄自PTT雙子版)

不管他們還有什麼話可以說了
畢竟我想他們說好的 他們還是可以講壞的
就算我想他們說壞的 他們還是可能講好一點的

加油啦~
真的很謝謝老公 DANIEL VITO 佩如 婷婷 巧和陳照升
也謝謝老闆在那天談話中對我的肯定~
就如我MSN暱稱說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過的快樂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