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離去 她加入
我的習慣改變了
每次一起吃早餐的人不再是妳
這是因為太習慣嗎 我不知道

就像資管老師說的 總會有人事變遷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不太能想像畢業後的生活
我目前的道路應該不會是永遠的
我也不知道現在擁有的 能保留到什麼地步

對未來的無力感 讓我很害怕
很想自己抓住自己的未來
可是總怕力不從心 甚至失去更多

看著大家都在為畢業作準備..
心中那份原本就沒啥定力的想法 也一直浮出潛入
有時真的倦了 厭了
可是又會想著 學生一定是最幸福的

字打錯了 可以退回重來
跳錯台了 可以跳回再看
走錯路了 還有回頭機會

可是 人生 個性 習慣 脾氣 都錯了呢
重來的話 是不是該用重生來RENEW呢
有時 很想很想放棄所有一切
很想很想讓自己忘記所有
這是SERIE DE PROGRAMA的影響嗎
呵呵~我也不知道

如果哪一天走了
會不會一樣留下臭名 留下不孝的壞名聲
到底 我恨這一切 恨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 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