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3  

 

曾經,連想都沒想過,會遇到大叔這樣一個人。

 

可以把自己的想法拿出來一起溝通,可以一起打鬧玩笑。

可以一樣都不愛吃補藥的食物,可以一起品嚐很棒的抹茶。

可以認真討論車子的外型,可以聽一些兩人都愛的音樂,還可以一起玩我家兔子,波奇。

pogy  

 

當他照著我平常叫波奇的念法講波奇,那種幸福感,好滿足,就是那種他把波奇當成自己的感覺一樣。

當我把一堆工作認識的姊姊們標記,我可以笑說他應該都認識或聽過吧。

共同朋友笑著看我跟他討價還價,只為了想吃冰的樣子。

還有一起討論要去哪裡度假,一起擴張他的台灣地圖,那種甜蜜感,我笑的很甜。

 

曾經,我們因為工作與休閒時間的取捨,有了爭執。

現在,想到那時的不開心,覺得好像都是虛幻的。

因為,現在的他比我還認真的想充實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回憶,增加我們的感情的溫度。

 

6月開始,他會很忙,但他很努力的堅持要幫我過生日。

雖然我是跟他說,就到時跟他的一起過就好,但他還是很堅持,要認真的過我的生日XD

 

怎麼會這麼幸運的遇見你呢?

謝謝月老,謝謝主,讓我揮別錯的,遇到對的你。

IMG_2244    

 

有你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