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笑說,六月是我的本命月。

這個月我過的好充實,
跟姊姊們去墾丁玩;
跟學姐們唱歌;
跟大爺們逛淡水;
跟姊妹們吃下午茶;
還給了自己一個義大利麵的晚餐。


今年的生日,陪我度過生日那一刻的人,全都轉換了。
有人笑說,至少那些人都還是有陪伴著妳阿。
今年的生日,沒有一本屬於生日禮物的相簿,但多了些紀念跟回憶。

昨天點了首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騎車的時候,不斷的回想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對這首歌就是特別有感觸。

其實我這一年的生活很充實。
今天跟品均聊天,其實我們都知道,我的生活圈算是大多了。
只是是不是有得必有失,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這一年的我,還是很不成熟。只是,多了一些人包容了我。

走出了一個從不會屬於我的故事。
走進了一個充滿搞笑的人海中。
轉換了一個沒想過的工作。
失去了曾經引以為傲的回憶。
即使,我得到了更多的關懷?

而我,聽著歌曲,鼻酸了。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如果這是長大的代價,我好不想要。

Repeat的歌曲,激出了我的淚。
明明是很充實的生日,為什麼卻總是在歡笑後,心還是空空的。

跟姊妹們笑說月老的事情。
很玄的東西,但就是那麼剛好。
很自然的事情,雖然也許當局者迷。

謝謝大爺幫的幫忙慶生,
王文說大恩不言謝。
而所謂的大恩是『一堆老人幫你慶生還陪你熬夜唱歌喝酒~』
只是..在團體中被推上主角,我,很不習慣。但我卻忘不掉這特別的一夜。

所以,生日當天的晚餐,我送我自己一個人的晚餐。
本來一直想買個東西給自己的。
但是今年是拮据的一年,所以我會等明年的生日。

很棒的生日,我希望我能過的更充實,過的更像我自己。
但是當「人」就是那麼辛苦,總是要想東想西考慮這考慮那的。

其實今年沒吹過蠟燭。
但我還是要偷偷許願。
第一是,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陪我長長久久,不要再來來去去了。
第二是,我希望我能有機會環遊世界,豐富自己的生活想法,還有找回那冒險的開心。
第三是,......secret。


後記:

今天去探娟姐班,跟她聊到穿衣風格。
看來,我離裙裝越來越遠了,哈哈。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門 不必理誰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