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行程..其實結束的很快..

一個人真的很自由自在..不過也得感謝我可以有交通工具..不用拜託別人

也很感謝我的方向感還不錯XD 可以到處混不會迷路的太嚴重XD


在辦公室請同事吃麻糬的時候聊天..

有個同事問說..你用多少時間做心理準備阿?

我傻住的說..沒有哩..我反而超期待的耶!巴不得早點去XD


一個人...雖然會騎車騎到想睡覺..迷路迷到怒(笑)...

晚上睡覺第一次感覺孤單...

拍照的時候很彆扭..因為只能自己架腳架..跑過去擺動作..


但是我卻學會了自己調整行程..自己找樂趣..

回來後...我覺得其實我變了不少....

雖說這次旅行就想要去散心..不過我回來後..是真的釋懷不少...

也比較沒那麼執著了...

很難解釋這三天給我的變化..但是我覺得很棒..

很多事情不再像以前那麼難..也許是心態上的改變吧!



很多人都說一個人的旅行很需要勇氣..

也許是吧..也許需要些契機..

但我期待下次的一個人旅行..

我跟茉莉學姊說過..我很期待下次一個人出國旅行..

雖然我怕被搶XD 可是我超期待的:D


還是要謝謝那兩天晚上都有陪我聊天的學長學姊..

讓我不會感到那麼無助..

一個人的晚上..在不屬於自己的房間時..當下我真的很懷疑我為啥要來

雖然第三天提早結束行程..但還是很滿足

也感謝給我很多資訊的版友們


要感謝的真的很多..那就一句 Gracias muchisimo!! 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