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曾說,那種「就決定是那個人」的念頭,讓他越來越寵溺我。

到最近,我也發現了,我的改變。

 

第一次想賭氣的時候,想消失,讓他找不到。

        但轉了念頭,告訴自己,賭氣不會把事情解決,還會錯失與大叔講話的機會。

某一次我覺得自己快發飆的時候,

       讓自己深吸口氣,換個方式跟他溝通,好像又這樣避免了好幾次的不愉快。

某一次想要抱怨的時候,

      我選擇換個方式,我抱怨完了,他卻也沒有太大的影響,事後我再撒嬌兼偷偷抱怨就好 :)

 

昨晚,跟大叔討論了吃飯優先,還是接送我優先這件事情。

我們都知道兩個人的出發點,也知道兩個人都沒有對錯。

所以我們很認真的溝通,很認真的關心彼此。

我問他,會不會覺得我要求好多呀? 總感覺我一直拋問題出來,但我卻沒收到他的問題。

他卻說,其實他也有丟問題出來呀。像是「關鍵字」,「....」(我又忘了)

那時我才懂他說的,覺得那些都都可以調整的事情,是沒什麼的。

對我而言,那些是很正常的事情,是我可以做的,是我覺得OK去改變的,我不覺得他拋出問題。

 

或許就是這樣,讓我們更認定彼此吧。

 

我很不喜歡聽到那種,我是為了你去怎樣,為了你那樣。

很討厭那種,好像是我的要求,你才去怎樣,或者那樣。

有種,把問題或理由推到我這邊來的感覺。

(沒辦法,職場待久了,開始也比較計較責任了XD 笑。)

 

但我家大叔很貼心,也很細心,我都幾乎沒遇到這樣可以抱怨的事情XD

 

第15個月要到了,我們的計畫進度也一步步往前。

看著FB上幸福的人妻與媽媽們,我也好想加入,因為,對像是「你」。

 

哈,好難得的告白一次,有沒有很感動:P

 

這算是繼紀念本,卡片,信之後的驚喜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