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一個人要去玩,總是習慣在PTT的地方版,旅遊版,租車板等等查資料.
當然網頁的資訊,尤其是地圖不可少.

這次超感謝台東版版友,提供了好多好吃的地方.
促成了我這次的吃不停之台東行XD


先把他們推薦的地方列表吧!

1) 榕樹下米苔目
2) 寶桑湯圓
3) 藍蜻蜓
4) 東河戀咖啡館
5) 吳媽媽-宇治金時
6) 陳記麻糬
7) 斑鳩冰品

咦,是不是少了些什麼?
是的~台東莫名的有三間包子店很有名XD(沒排行程我還真的不知道XD)
這些會在下一篇唷~



1) 榕樹下米苔目
在台東市文化街與安慶街口 每碗35 大碗40

環境其實沒有我想像的乾淨,不過這邊畢竟不是觀光重點,所以其實還OK.






右手邊的那些人都是已經點完單,再等食物的人XD
排隊的還是很多..


旁邊的麵店生意也很好..害我有種我是不是排錯地方的疑惑:P


這樣48元,米苔目會加豆芽菜,柴魚跟韭菜..不過其實我都不愛..
但為了品嚐一下味道..我還是加了豆芽菜XD
如果不敢吃的人,要先講唷!


這是中碗,聽說可以用25元的...早知道我就用25圓了..太多我吃不完..


這個好像是老板娘的女兒..他的記性超好的(Y)


我感覺啦..跟我在基隆廟口吃的..感覺台東的米苔目比較細..
不過嚼勁還不錯



2) 寶桑湯圓
地址:正氣路195號? 我有點忘了...
那時以為在寶桑路..結果陳記麻糬的人跟我說..搬到正氣路了...
我找了一下..結果再找的時候...他說他又搬家了!!(那時整個快瘋了)
說搬到195號..(印象中,只記得是單數),.
在水果街往下走..往台電包子的方向(門牌號碼遞減)

感覺這是新店面..店員也不是版友們說的臭臉婆婆XD
害我還做好心理準備了XD




裡面有芋圓,紅豆,脆圓,綠豆跟花生,$35元..我覺得還不錯..但手會黏黏的..因為是糖水阿~"~



3) 藍蜻蜓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電話:089-310869

聽說是炸食,我就傻傻的買了清新再去買,整個囧XD
不過我印象中..基隆以前也有這種店..但消失很久了XD
一去...就很多人..
看了一下,我點炸雞全餐..裡面有雞腿*1 雞翅*1 薯條 +飲料
可我不愛吃雞翅..剛好有人說要換..我就也說我要換..老闆娘說要+5元..





你看看~您看看..人這麼多阿...





這樣..加下一張照片..總共115...
我覺得很貴..可是KIKI說還好...




哈.,,這張拍失敗..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唷!!



4) 東河戀咖啡館
地址:台東縣富山村12鄰杉原30號(台11線 153.6km)
我是走海線的時候,有特別瞄一下..不過沒注意到..回程才發現的
這張是進去後看到的..看來這個點不錯阿...

我是當初在台東版查東荷包子的時候..無意間看到討論串..
想說..布朗尼耶..那我衝!!


這裡其實也是民宿


我的布朗尼來囉...這樣90元..


這樣190元...單寧紅茶100元...可是我想應該是唐寧紅茶煮的吧!
很順口..愛喝紅茶的我很滿意




切面...來的時候就熱熱的..超棒的




那時在提拉米蘇跟布朗尼中掙扎呢...





下次經過可以注意唷~

5) 吳媽媽-宇治金時
在中華路上...過與桂林北交叉路口時..就可以慢慢注意了..在右手邊
這又是網友們大推的一個好料..不過真的不是很好找..


這是我的宇治金時...最下面的黃色是布丁冰沙..中間綠色是抹茶冰沙..
綠色上面的白白的應該是薄荷冰淇淋..咖啡色是紅豆..最上面的綠色是瑞士巧克力








帶回民宿時..有點溶掉了..但不失他的風味阿!!

學姊一直要我外帶回去= =



6) 陳記麻糬
台東市博愛路166-1號 

出來玩總是要帶個名產回去..一樣先做了功課..
看到台東版友說..總覺得這間比花蓮的X記好吃很多..不禁很疑惑..

不過後來請朋友跟同事們吃的時候...大家評價都超好的!!


他有黑土豆..經過我同事解釋..才知道..原來是紫米花生XD
不過我沒有買旗魚麻薯就是了..
一個雖然12元..比X記貴2元以上..但皮很Q..也大很多..很推唷!!







7) 斑鳩冰品
哈哈~這個為什麼沒有照片呢...

因為我來不及去...有版友推薦釋迦冰..有去吃的人在跟我分享阿XD

以上..美食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