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常打球,對不對?"
這是昨天下午的球友,跟我說的話.

認真算起來,我是去年11月才開始在打球的吧
打到二月,就沒打了.
直到今年的生日,綠格裙的家人們送我一支球拍,才又開始斷斷續續打球.

昨天早上,跑去JJ大辦的羽球盃賽前練習團
早上8點-10點的時間,不知道是不是人多的關係,感覺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雖然很早就要起床,但有運動到,感覺還不錯

回家處理一下事情,12點多又跑去士林運動中心
這是臨時加入的PTT羽球板版友所辦的交流賽
"毛毛雨"混戰
我跟著隊長"小雨",還有五個男生,以及achua,瑞蓁同隊
對手是"大毛隊"

哈,結果真的是去被電的
怎麼打都打不好 其實還蠻沮喪的
但認識了好多人,也學到很多東西
男雙跟混雙,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而且,以往打混雙,女生大都只要站在前面抓球就好
但昨天的混雙,女生站在後排接球的比例很高,還會連續好幾球..

有跟同隊的阿金聊了一下,他說他是男雙出來的,打混雙會有點吃力..
因為混雙的男生會比較辛苦..雖然我覺得昨天的混雙男生好像都還好XD
除了第二場跟我同隊的熊爹XD

最後一場,隨意搭配的新制比賽,跟JJ一組.有打的好一點點,
感覺打球,還是要很相信自己的隊友,以前覺得還好,但慢慢的有在感受了..

後來,真的很累,去外婆家吃個飯,剛好思涵,雅若,力文,小阿姨都在.
我想外婆應該其實很開心吧!
跟力文坐車去市區,車上聊了一下,我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
他跟雅若都是我們幾個哥哥姐姐看著長大的,現在都唸高中國中了..
我們還真的老了XD

回家,10點多就睡了,真的很累

今天早上,又去打最後一個羽球的行程
把已經失去發小球的FU,努力抓回來(在士林都發半長球XD,都忘記怎麼發小球了= =)

然後打了幾場新制,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的打球很開心,大家都很放鬆,都很熟,也沒有什麼壓力.

下午又回家睡兩個多小時,等會還要繼續睡,怎麼這麼累>"<
全身痠痛,手也已經抬不太起來..
這兩天累積打了快10場的比賽,其實還有好多要學要練習~
暱稱寫著,要知道自己的不足,才能學的更好..

以前國中跟龔還有簡有打,那時還好
大學快畢業的時候,跟BEN老大,西寶她們打,還沒很深刻的感受..
去年暑假,橘郡羽球團,人很多,打的不多,也沒很在乎
去年11月,百福國中團,有專業教練指導練一點點基礎,才會有今日想打球的我:P
難得我對這運動有興趣,我要努力學好..加油加油~~

謝謝11月那時的教練,雖然那時我還沒有很認真的學,但我現在會努力的..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