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的暱稱 FB的近況 都改了..我想捐款..有人要一起嗎

但,沒什麼人有回應

有人說我有愛心 有人說我是好人

其實,心裡有點失望



我不太敢看新聞報導,因為看著會難過,會很不捨
尤其南部有很多老人

屏東是我升大學第一次旅行的首選地,雖然當初只是因為兩個國中死黨都在那邊,
但我喜歡那裡的純樸,和簡單的生活
台東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的地點,感情也特別深..本來還想去太麻里看金針花的..
還有好多小吃的台南,還有去過很多次的高雄(雖然市區都沒什麼事)..

其實,有人在責備氣象局
我只是覺得,就算今天氣象局報導修正了,是對了
災情並不能減輕多少..
東部南部真的很少淹大水淹成這樣..當初的北部不也是一次次教訓來的嗎?

還有人在說風涼話(剛剛看到emergency版有人PO文,說自己台北的朋友只想到要買災後股balabala)
真的會讓我覺得台灣病了

還好有PTT的無數鄉民們..不斷的表達他們可以盡的力
剛剛小曼姐說要捐些錢..其實她是我MSN上第一個說要捐款的人..

下午樂樂有問我,大家在湊錢準備送尿布(@批萬基隆版)問我要不要一起,我也捐了點錢..
也許,其實有些人是私底下也有再努力的吧!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次這麼在意..可能是自己有在賺錢了吧
也許真的是惻隱之心吧,也或許只是自己真的很喜歡那些地方
也或者是..以前家裡(百福社區)也淹過..知道那樣的恐怖..(當然比不上這次的水災)

這星期要出差,沒辦法幫什麼忙..(還有可能去蘇杭那邊找莫拉克= =)
希望,豪雨特報不要再影響受創後的台灣了..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