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以前,大概去年吧,就因為哥倫比亞的Harrdor加入了FB

沒想到今年的FB竟然大紅



我的朋友也破百了 族群也很廣泛

1) 淡江基友會
2) 淡江大學
3) 大學同學-西語
4) 高中同學
5) 錦城書坊
6) 東元電機
7) 基隆II版
8) 雙子M群
9) 我的家人
0) 還沒辦法分類的


其實FB是個很特別的環境,跟以往的pixnet / 無名 / 天空 都不太一樣
後述這幾個算是開放式的..照片,網誌,資料都是網頁就可以連結的到的
而FB則要重新加入,而且要兩邊認可,才可以算是朋友

對這個程序..有點慶幸,但也有點無所適從

慶幸,可以不被不熟的人亂加..算是多一層篩選吧
已經拒絕兩三個根本不認識的人= =
也有幾個,雖然有共同的朋友,但根本就不知道這個人..
我問共同朋友了..大家卻都是有就加..
看來我真的太龜毛了XD

無所適從..跟這個人,到底有什麼關係?
會不會,你送了要求,但其實,你們的關係,已經不適合當朋友了?
會不會,你根本就不知道這個人的真名? XD


最誇張的是做不完的心理測驗跟回饋..

唉..看來我沒有清完的那一天= =


不過,我喜歡看的大家的評論,偶而留個一句話..
讓我的朋友知道..我有關心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