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啃完了兩本小說
有種,真的老了的FU (哭哭)

忘記曾經是誰說的,我們已經沒有本錢尋尋覓覓,這段談不順,就來個下段的衝勁了
25歲,...卻已經像"越愛越寂寞"裡的友慈說的,
"現在的我,只想愛的剛剛好""轟轟烈烈的愛,已經不適合我了"

昨天朵拉在SKYPE聊天的時候說,
A孟已經在安排回高雄生活工作的事情了
我問她,那你也會過去高雄住了嗎
她說,應該會吧

當下,好想翻滾在地上說,我不要啦>"<
雖然高鐵2HR就可以到了,可是我不能想像沒有朵拉的生活啦>"<
默默的,也跟她朝夕相處了2年多
還參與了她婚禮的策劃..11月就要吃訂婚喜酒了

開玩笑的說,你要走要先說阿,我也要跟著一起落跑XD


到底怎樣才能讓自己成長?
每次要下火車,就會很希望下車的站不是在台北支線的
這樣也許就代表我要出去玩了
應該會有很雀躍的心情吧..

嗯,亂打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