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簡的松山房間,獨自一個人待著
其實很愛這種感覺 一個人也可以自由自在 可以靜靜的沉思 體會

沒有人不想要聽聽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吧 至少我是
KIKI說我很成熟 對感情有一些看法
小香說我適合當我們旅遊團的主揪XD
蝦鬆說我是個能堅持自己理念的人(有點忘記了~我還在等電子檔哩XD)
諾來思說我也是搖滾魂 艾薇兒跟王子的新衣讓他有這樣的想法(剛好我現在在聽搖滾歌XD)

我對感情理性嗎?好像是這樣,至少我避免了一場錯誤
我對自己了解嗎?好像不是這樣,我有時會out of control


剛剛看著吳淡如的新書 很難得我也看起了這些文字
總是會下意識的排斥那些有深度的文字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只想要簡單吧! 不想想那麼多
或者也許就只是懶吧!
翻譯小說 推理小說 作家專欄 都不是我的選擇
言情小說 網路小說 帶著故事而沒有什麼結論的文章 才是我會選擇的
所以我才說我自己都很訝異阿!(笑)


我可以堅強的不在公司落淚 儘管很沮喪 很沒有動力
可是我可以看著"p.s. 我愛你" 這部電影,全程掉了5次以上的眼淚

我可以俗仔的不敢使用其他語言跟人家交談
可是我可以看著自己會的語言自high,只是因為這次念順了0.0

你呢?了解自己嗎?
自己哪裡需要加強改變?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