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今天白天陪我走來走去,吃米朗琪,在公館混時間的三位美女

感謝今天晚上給我這麼多快樂與歡樂,還有紀念品的大家


照片可能要明天才能處理了XD

今天真的有累到


也謝謝敷著面膜,和另一位原本快入睡的學姊,那種最熟悉的感覺..我想妳們也懂

終於我星期五不用在被排擠了XD

妳們終於也不用在這麼辛苦了~

謝謝妳們,
謝謝今晚的大家,
謝謝傳簡訊的每個人,
謝謝專程送蛋糕的人,
謝謝專程打電話的人,
謝謝在無名留言的人...


--

某個動作,剛剛已經完成了一部份

希望,我能永遠堅強


剛剛大家的祝福,不是要我快樂 就是要我幸福

讓我真的疑惑,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不開心了..

也許我的低氣壓一直影響著大家吧~I'm sorry..


謝謝某人提供的資訊,不用擔心我.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就像ROPIN跟達生的恭喜,我想,我會讓自己更獨立


Thank u all, I had a beautiful Birthday yeste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