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是認識五年的正妹+剛從美國回來的小妞

但是 我卻..很不融入

明顯的發現自己安靜了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想講什麼
我在聽 但是沒辦法專心的聽

有被文君發現
但這時的我 卻又想低調帶過 不想被著墨太多

也許是我對今天的聚會 有著不同的認知吧!
la tarta que compro, es una falta para mi.
錯估了FRIDAY的大份量 低調的把它帶回家
我想我還是沒那勇氣去正視我的狼狽...

好吧!我最近真的很低潮...
整個開心不起來

好想一個人躲起來
讓自己好好沉澱一下...

我想 我是個膽小的小朋友

我可以狠狠的消失ㄧ次嗎....
再不用管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