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我的24小時過了..

開心西班牙的逆轉..讓我不枉費有熬夜=.=

謝謝小戴跟..的小蛋糕..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份蛋糕耶^^

開心錦城的生日紅包..

晚上的莎諾晚餐很幸福..雖然幾道菜的感覺都比洋蔥略輸一些..

但她們也給我一個8吋大的蛋糕..提拉米蘇滴~

在趕著去唱歌前..老公送出他埋藏許久的禮物XD

好吧..我承認你有加分到了..(但還是有點不甘心XD)

跟狐狸 雨羅她們一起去唱歌..吃那個8吋的提拉米蘇..還有遇到小昱耶..

而且今天其實是老歌精選包廂吧XD

也謝謝狐狸前幾天就送我的耳環..超好看的耶(大心)

也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也許我真的要畢業了..也許這真的是學生生涯的最後ㄧ次生日..

但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