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的不知道為何而忙,把我們兩個搞到累翻了。

 

3/1 這天,新秘4:45到我們的飯店房間,直到下午的4點多,我們才離開這一天的白天,那個屬於我們的廳房。

 

KATE準備了很齊全的道具,幫我化起妝。

每次都很驚訝,固定的步驟,新秘上妝的時間感覺沒很長,卻轉眼已經到7點多了。

中間歷經 文君的到來(還遲到XD) ,爸媽跟弟弟的提早到,並送來我跟老公的早餐。

表訂7點到的婚攝,之玲 & Ray,竟然6:30就到了,整個嚇到我,我當明星的時間提早開始了XDD。

 

等到我的妝髮好了,換KATE幫爸爸跟弟弟稍微抓頭髮,文君跟媽媽的妝髮都OK後,公婆和老公的姐姐也到了。

我踏上大紅閃亮的婚鞋,跟爸媽和弟弟拍了幾張合照後,他們三個溜下去晃了。

(沒辦法,我們訂的房間不大,容納不了這麼多組人馬XD )

我跟老公開始類婚紗的拍攝XD 婆婆跟姐姐開始化妝,我跟文君自拍。又跟老公跟婚攝去附近的地方拍照XD

 

快9點的時候,今天的工作人員陸續到了,婆婆安排的媒人婆(四阿姨)也全部都到了。

一陣忙亂之中,老公到一樓找工作人員,姐姐化妝完趕快去接待在典華大廳裡等我們的四阿姨。

我跟文君則在陸續整理東西(其實我只能出一張嘴,踏著9CM的鞋,大家都很樂意讓我當一天的公主就好XD)

 

巡視完還有沒有沒帶的東西,請文君負責C/O,請之玲先陪公婆過去典華(這時就很感謝有之玲可以信任),新秘也整理好"給西"離開了。

我搭老公的車,少走一小段路,直接到5樓的新娘房備戰啦(喂

 

好命婆 梅珍阿姨跟爸媽打招呼後,也開始跟我拍照起來。

新秘稍微幫我整理髮型,搞定我突然泛紅的胸口後,我的新娘房開始有很多人進出,

還有辛苦的文君跟新秘在整理東一袋西一袋的東西。

看到了今天很漂亮的主持人,VICKY,很謝謝她今天的協助,讓我們的婚禮很順利。

就連陪我們上去S2拍類婚,她也是笑臉看著我們,讓我擔心的心情全都消失了。

 

儀式要開始前,VICKY 跟姐姐前後跑進來跟我說,男方的親戚意外的幾乎都提早到了,所以緊急增加座位給觀禮的人。

(這整整給了我好大的壓力阿.....)

而爸爸那邊的親戚,大伯父,大伯母,小姑姑,大堂哥也都到了。等合照完,我也要進場了。

在這個進出好幾次的廳房門口前(之前有來看場地,包含帶兩邊爸媽跟工作人員來過),

梅珍阿姨在我旁邊,準備陪我進場,

我卻有種很難言喻的緊張與感動,整個突然泛淚,有種,"我的婚禮要開始了嗎?"的疑問。

(親愛的老公,我真的只有這個時候緊張而已....XD)

晚點要兼任翻譯的 YUI 這時跟我打招呼,我請她趕快進去新娘房找新秘化妝 :)

 

收起心,跟梅珍阿姨走進場,看到熟悉的親戚,和沒看過的人。

接近主桌的地方,看到奉茶的人,和我的爸媽坐在列席區。

看到爸媽在那邊,有種很難言喻的感覺,是不是不捨,我也沒個底。

 

VICKY 請媒人婆四阿姨陪著我一起奉茶,梅珍阿姨幫我拿著茶盤,

依序奉給公公,婆婆,大伯父,嬸婆(婆婆親友),四姨丈,和老公。

動作好快好快,應該一分鐘不到就發完飲料了吧XD

最後一杯茶給老公的時候,四阿姨說,"這就不用我介紹了吧",大家都笑了。

原來大家奉茶給老公的時候,都會這麼笑咪咪 :)

 

跟梅珍阿姨到廳房的中間區,我坐下背向主桌的椅子上,

等著VICKY在拿起麥克風,起身去收我的私房錢了(笑。

VICKY請我們委任的保管人,我弟,幫忙把我的私房錢收好XD  我就要開始戴金飾囉

 

一開始先坐上高腳椅,然後老公先幫我戴戒指,再由我幫老公戴戒指。

然後婆婆幫我戴項項,兩手的手鍊,以及耳環用比的。

然後請我爸幫老公戴項鍊(我媽手不方便),結果我爸當天的第一場搞笑動作出現了XD,

手環過老公的脖子戴項鍊,大家都傻眼XD

還好後來有修正回來XD

 

在跟全家人合照,好友們合照。

我們的儀式就順利結束了。

 

時間比想像中的還早結束。我要去換白紗囉。

 

至於當天的照片,要等我的婚攝給我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