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先跳到音樂篇,感覺能比較快完成XD

婚禮當天會用到的音樂 可以區分為

1) 迎賓   2) 進場  3)活動: 倒香檳 & 貴賓致詞 & 舉杯  4) 用餐  5) 二進  6) 活動: 抽捧花  7) 送客

 

雖然身為新娘,基本上迎賓&用餐根本就是聽不到音樂在放啥 (因為都不在廳房內阿 >0<)

但本人還是自己稍微選了一些歌,也跟同是新娘的朋友一起討論。

活動的部分 (倒香檳,貴賓致詞,舉杯,抽捧花) 我就直接讓宴客會場的婚企挑囉。

 

其實自己挑歌也有好處,我這好動新娘 當天真的很"享受"我挑的歌,

怎樣都可以看到我在哼歌: (遮臉XD)

1. 第一次進場,我老公先進場,我爸陪我等進場的時候聽到我在哼歌,回座位馬上跟我媽告狀><

2. 然後我爸跟老公交手後,換我跟老公往舞台走,影片看到我又在哼副歌XD

3. 二進的時候,我們坐升降梯,我朋友都說我在上面哼歌哼的很明顯XD

 

 

回到歌曲這邊~

1) 迎賓:

      (日文)  橘子新樂園 - 花    參考音樂網址請點這

      (英文)  Colbie Caillet - I DO

                     

      (中文)  五月天 -  最重要的小事

                         

      (中文)  A-Lin -   P.S. 我愛你  

                              

      (西文)  小野麗莎 - Cachito mío  

                     
   

      (中文)  S.H.E - 愛上你         

                         

      (中文)  梁靜茹 - 一路兩個人     

                           

 

2)  第一次進場  

     不得不說,我這個好動新娘,最滿意的就是我進場的歌 (自己得意好久XD

    因為是老公先進場,我在跟我爸爸一起進場,所以我選了兩首歌

    老公進場:  (日文)  伊藤由奈 - Precious    參考音樂網址請點這

                   (不過這首因為很難找到,後來是直接用婚宴會場的音樂庫裡的音樂檔)

    我跟我爸爸的進場:  (英文) Westlife - Beautiful in white

                       

 

3) & 6) 活動時間 (倒香檳 & 貴賓致詞 & 舉杯 & 抽捧花)

    這邊是 婚宴會場的直接幫我選,我就把歌名寫上來參考囉。

    倒香檳     (日文)  濱崎步 - Voyage   參考音樂網址請點這

    貴賓致詞  (中文)  元若藍 - 99次我愛他 (水晶音樂)   參考音樂網址請點這

    舉杯        (日文)               Love is  (水晶音樂)

    抽捧花     (英文) Katharine McPhee - Connected  參考音樂網址請點這

 

4) 用餐

    這邊我選了15首,反正打算要撐很久,我又不一定能聽到幾首 XD

    (西文)  Chayanne - yo te amo 音樂網址請點這

    (日文)  安室奈美惠 - Can you celebrate 參考音樂網址請點這

    (英文)  Westlife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中文)  五月天 & 陳綺貞 - 私奔到月球

                      

    (英文)  Carpenters(木匠兄妹) - Close to you

                   

    (英文)  Mariah Carey ft. 98 Degrees - Thank God I Found You

                

    (中文)  A-Lin - 完整的浪漫  

                         

    (英文)  Ronan Keating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日文)  桑田佳祐 - 明日晴れるかな

                     

    (英文)  Savage Garden - Truly Madly Deeply

                

    (中文)  范瑋琪 - 最重要的決定

                         

    (英文)  Hugh Grant and Haley Bennett  - Way Back into Love

                

    (中文)  蘇打綠 - 當我們一起走過 

                       

    (英文)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 Kiss Me  音樂網址請點這

    (英文)  M2M - Pretty Boy  音樂網址請點這

    (中文)  A-Line feat. 小宇 - 920 

               
  

 

5) 二進 

    二進其實是把我很想拿來進場的歌,擺到第二次進場。

    (英文)  陳慧琳 - Love Paradise

                

 

7) 送客

    (日文)  恰克與飛鳥 - say yes

                

    (日文)  I WiSH - 明日への扉

                 

    (中文)  蕭敬騰 - Marry Me  音樂網址請點這

    (中文)  郁可唯 - 暖心 

                         

 

 

其實純粹就自己想挑歌,即使聽不到幾首XD

也是花了一個晚上,跟一個同為新娘的朋友很認真的在找歌,

也看了好多人的分享名單^^

而且我選了好多首A-Lin的歌,真開心XDD

 

arrow
arrow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