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跟造型師&攝影師 溝通

11/22 表定拍照日

 

婚紗公司: 薇拉 VERA

薇拉業務: Winnie

攝影師: HANSON

造型師: JESSIE

攝助: 烏拉

拍照地點: 典華大樓,典華攝影棚,華山,花博隧道

 

<拍照日前一天>

,我們下午都排休。我跟文君吃完午餐後,到典華等大叔。

不過大叔因為有事DELAY,所以我先去找婚企聊天 :)

等大叔到了之後,我放在他車上的Nubra也到了XD,我就去試&修改衣服。

前後約1個小時內搞定,去美麗華的Uniqlo買無痕褲 網址請點這,和居家褲。 BTW,無痕褲真的很好穿耶!! 

回家後,大叔開始整理衣服,整理道具,我補指甲油,把道具的板子補強。結果還是拖到12點才睡覺,囧。

 

<拍照當天>

,8點準時找造型師化妝,她讓我先自己上安瓶,然後幫我上底妝,修眉型,眼妝,再去換第一套白紗。我化妝時,大叔無聊到睡著了(笑)。第一套化完這樣~

 

A. 第一套白紗 

後來有朋友說 像范范? XD  我爸媽則說臉變好長

這套當初試穿時,是把扣肩拉在手臂上。最後fitting禮服跟拍照時,大叔跟造型師考慮我的肩寬,建議我掛在肩頭。

造型: 跟造型師說,這套預計是配頭紗。 

        後來因為其實衣服本身滿華麗的了,所以項鍊跟髮型都比較簡單。

宮廷風白紗  

 

 這套都在典華大樓裡面拍,一開始拍照真的很無所適從,又遇到攝助剛好輪調,我們攝影師一直飆攝助,囧。

 

B. 第二套短白紗 

拍完後,回來換第二套,短白紗,準備外拍。

我想,短白紗的好處是,上洗手間很方便XD

造型: 我請造型師幫我嘗試用網帽的造型,大叔看不太慣,但我本身還蠻喜歡的XD 

         這間有穿上白色安全褲,後面有編髮(照片在大叔相機裡面)。

         這造型有準備滿天星捧花,我們自己做的板子,配VANS的高筒帆布鞋。 

短白紗  

這造型的外拍地點是 華山& 花博隧道 

當初考慮花博隧道是因為這張照片,很感謝新娘天團裡有人幫忙詢問到拍攝地點。

SOPHIA  

拍完回到典華,也已經快4點了。 想到還有三套,整個有囧。

 

C. 第三套白紗 - AQ 

第三套拍我最喜歡的 AQ白紗,其實是因為她的裙襬很Q~~XD

造型: 之前有跟造型師說,想嘗試濃妝,但不要大紅唇。

        造型師在這套衣服有幫我用上髮片,唇色也用比較大膽一點的顏色。

        我配上這雙GM的鞋,是之前跟PTT 新娘買二手的

GM 金蔥根鞋  

拍照感想: 我覺得這套超好拍的啦,因為都不用笑XD  不過真的很愛這套~

我媽說: 感覺像葉全真。我家大叔: 妳又不會講台語~ 我: .....

AQ-1  

AQ-近照  

這套不到一個小時就解決了,呼。

 

D. 第一套 晚禮服 - 花苞裙 

繼續換裝第四套,晚禮服,花苞裙。 

造型: 之前有跟造型師討論,可以走宮廷風。想綁兩邊的辨子看看。

        造型師把髮片繼續沿用,綁了鬆鬆的辨子,加上皇冠。

        因為裙子是前短後長,所以鞋子不能亂穿XD  只好又把金蔥根鞋續穿XD

        不過這件的胸口卡不住,我得一直拉裙子>.<

這套拍棚內攝影棚,道具準備了一些我做給大叔的手做品。

攝影師後來一直希望我轉圈甩裙子,無奈我有肢體障礙阿>.<

花苞遠照

花苞近照  

第二張照片後面是男生是助攝,烏拉。他都會在每個造型做完後,幫我用攝影師的相機拍,讓我看相機裡的造型樣子,有問題可以直接跟造型師溝通。

 

E. 第二套 晚禮服 - 維納斯 雪紡 

 

這套要拍之前,總算可以吃個晚餐,休息了半小時。不過我也快笑不出來了。

造型: 造型師把髮片拿下來了,走了夢露風,不過我不是很習慣這髮型,後來看過烏拉的照片後,請造型師再幫我把左耳的頭髮往前拉一點。

       因為擔心還是會看到腳,所以又把金蔥根鞋續穿XD

調整前:                                                                               

維納斯-遠照2

 調整後:

維納斯-請造型師改側邊髮量    

 

髮飾: 維納斯-側邊飾品  

 

 

到8點半左右,攝影師總算肯放我回家了(誤)

我們跟攝影師,攝助,造型師,和我們的業務一起拍了團體照。

9點就整理完東西回家啦~~

 

結論: 好累的一天~總算解脫了XD

        下星期六(11/30)挑片囉

 

花費: 租車費: 2200/5H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拍照 白紗 典華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