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有三間有名的包子店..我想最有名的應該是卑南包子吧

另外還有版友推薦的東河包子跟台電包子

不過這次我只吃到東河的包子..卑南吃到饅頭..台電則是吃餛飩乾麵XD

1) 卑南包子
台東市更生北路132巷4號

三天經過這..三天都是人多多...而且我買的那次..他說下一批出來的肉包也被訂完了..囧









2) 東河包子
台東縣台東市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

這是往海線走的時候...可以到的點..
離市區真的比較遠..


既然是我唯一吃的肉包..就來好好介紹吧!
這一個18元..


咬開的切面XD


肉還蠻紮實的..


醬裡面有筍絲...我還蠻喜歡的...







3) 台電包子
台東市正氣街49號

這間的餛飩真的還蠻好吃的..下次有機會我要去吃包子..
不過他家的麵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老闆的兒子..會幫忙收拾碗盤..還幫忙包餛飩...
話說我覺得包餛飩的人很厲害耶..就像基隆的知味園...三兩下就包了好多個@"@


重點是..看著電視還是可以包唷XD


我的餛飩乾麵..我沒有很愛喝湯..









以上.,..這三間...
是有去台東必去的點..其實台東也是美食之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