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3:02

莫名的..頭痛已經連續邁入第12天了..(今天星期五
)
還開玩笑的跟貝果說.怎麼辦,已經第X天了耶..
每天早上起床,腦壓都是攀升,都好不舒服..
這星期一總算乖乖的去找醫生了,結果換了藥,並沒有比較好...
想說繼續撐,撐到星期六要回關渡再跟醫生說..

結果,一切,就在昨天星期四爆發了..
早上很破例的吃了中式的早餐..喝了豆米漿.
到公司之後,突然頭越來越痛..還有想吐的FU..頓時感覺不妙..
但一堆事情,總感覺不是想走就能走的..只好繼續撐..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直接請假,請剛好休假的老弟來載我..
頭痛到快爆掉的感覺,只想把頭敲掉..
後來跟弟弟說直接去長庚掛急診好了..
再等掛號的時候,先衝去吐了一次..囧,虛脫的FU頓時浮上..
結果打了針,休息了半小時,只有一種感覺:
頭從"爆痛"變成"好痛",但一樣還是很暈..
結果醫生後來說,我開藥讓妳回去休息..阿哩,這樣也要收我570..硍..

回家後,直接睡翻了..睡醒了兩三次,但都只能撐個10分鐘就得躺回床鋪上..
因為頭會繼續爆痛..還要在床上翻滾..
直覺的會讓我想到大三那次..
頭痛睡 睡起來吃 吃了就吐 吐完睡 睡起來吃又吐的噩夢循環..
維持了三天有的惡夢..好像也是那次讓我體重降到46吧..

今天早上6點半就醒來了..撐了半小時..還是繼續痛..只好撐著把假請完..
順便掛號..然後回去繼續睡..
9點起來沖個澡,又痛到只能翻滾..真的有想要結束一切的衝動..囧

本來想自己去看醫生的,後來還是拜託我弟載我去長庚看醫
等了快一小時,還吐了一次.這次全都是胃酸= =
又虛弱到整個可以昏倒一樣..救命ㄚ,這真的是我嗎>.<

醫生說,應該是我昨天沒喝有咖啡因的東西,但因為我習慣喝了
(就算是早餐店的奶茶也是有咖啡因的..我囧)
所以才會無法抑制頭痛.....所以他要我這三天都別喝有咖啡因的飲料,星期一回診看看..
我問他有沒有需要做檢查,他說,他只遇過一個病人,
每天早上起來都會看不見,那有中風的可能性,才有辦法檢查的出來..
所以我不用做檢查......
所以我決定我明天要回關渡找我主治醫生...

回家什麼話都不想說,也不想吃東西,又繼續睡..
1點多的時候起來..有乖乖吃點東西,這是繼昨天的中式早餐後的第二餐..
看來我經歷了飢餓三十了XD..不過是睡夢中經歷的XD
然後,吃了藥..還是痛,又還是繼續睡..

三點多起來了,總算好多了,可以清醒超過20分鐘了,好感動T.T
趕快處理公司的事情,裝箱單,出貨事情,訂單事情..頓時覺得時間不夠用
也很感謝公司的同事們,都很關心我,每個人都說,你不是請假嗎..怎麼還在寫信?

傍晚覺得好多了,出去辦點事情,也算是透透氣..

這兩天睡個不停,無止盡的睡..真的有嚇到自己..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每天跟我坐車的親愛的>M<(羞)
已經在提供中藥藥方的貝果果..
提醒我要去看醫生的大哥哥..
很機車的跟我說公館有好吃的但還是要我趕快好起來的文君
擔心我卻笑說我不需要同情的香..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簡
還有公司三位姐姐,還要辛苦的幫我Cover工作..

以及嘴上說要車馬費,但總是問著我有沒有好點的親弟弟..

I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日記 的頭像
    蘋果日記

    蘋果日記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