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想,我又做了什麼事情??
無名的誰來我家,只剩下一堆色情的user..真是失望

EE連發的總冠軍賽,在某場打到了17局.
那天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某人跟我說,我的字裡行間裝的很鎮定
但其實看得出來我的無助
我說,那又如何..把自己的情緒帶出來,並沒有什麼幫助
反正,等到時候到了,問題應該就會解決了吧

隔天下午再補眠的時候,終於等到正妹的電話,一起跑去逛街了
很難得的我穿起了牛仔裙,嗯,看來有瘦了,不會難塞入裙子了>"<
從化妝品逛到了衣服,然後再去逛食物,兩個人都累癱了
小鳥胃的兩個人,整個很沒戰鬥力..不過還好愛碎念的大叔們都不在旁邊XD
回程的車上,聊到了一些事情,傻女孩默默的把我當成她女友了(羞)..
希望妳能快樂~事情沒那麼難的..

對了,兄弟最後輸了..雖然這應該是最初的劇本XD

星期一身體不舒服,繼續頭痛,西語課也翹了..回家9點多就睡了..
但爆發了兄弟打假球事件,讓我整個很傻眼..也不能相信

星期二起了個大早,也早早就回家了..吃不到牛肉麵,真是殘念XD
回家10點多又睡了..頭痛讓我逐漸害怕..尤其是每天攀升的腦壓

星期三乖乖的跳舞,還蠻喜歡這首歌的,但翹了兩次,真的有點跟不上
跟NA姐聊了一個下午,講了一些事情,真是害羞~~~

星期四早上,就是惡夢的開始了..等會再轉錄FB上的網誌吧..

星期六早上乖乖的回關渡看醫生,很久沒有坐車去關渡了.
先跟弟弟去吃知味園,然後再去坐車到劍潭站..換車換到我快發瘋
又等了快一個小時,沒吃藥的我,頭好暈好暈,只能靠著牆休息

醫生說要我停掉長庚的藥,也可以讓我喝有咖啡因的東西(聽到第二句真是超級開心!!)
但也換了好多藥,並且要我多注意,隨時要回去給他看..
現在先幫我的頭痛止住,然後再慢慢看狀況..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會以後隔幾年就要發作一次吧@"@

回家後頭還是很暈,吃也沒吃多少,就再睡一下..
起來後很想出去走走,就自己跑去看FAME(名揚四海),本來還想挑戰一個人的電影院的(笑)
不過真的不錯看~我好喜歡marco >M<
昨天也是11點多就睡了,難得被貝果講乖XD

今天早上打球,大家都說我看不出來是病人(倒)
不過能開心的打球,真的很幸福

下午跟老媽去台北看行李箱,順便逛SOGO..
現在好想睡喔..不知道是不是副作用..這幾天狂嗜睡= =
不過我沒有懷孕啦="=

唉..要趕快好起來,這一週是惡魔週..請了一天半的假...要很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日記 的頭像
    蘋果日記

    蘋果日記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