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燃燒小宇宙?

哈!我想就是我這樣吧~


超累的星期六,真的有操到

中午跟簡吃美式早餐,很喜歡這間店的FU,lounge bar就是給人放鬆的FU
謝謝簡送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很好聞的ANNA SUI香水,很清淡.
聊了很多身邊朋友的事情,很輕鬆.

騎車回家的時候,遇到大雨,雨珠大顆到打在身上好痛>"<
回家休息一下,整理些東西,
在SKYPE上聽羊爺唱歌,隨意聊天,又要準備出門了..

大雨大到我整個有懶,我想我知道姊夫下雨不出門的習慣,是非常明智的抉擇(笑)
去漫畫店看幫忙代班的香,每次都聊到不想走,
路途中間跑去加班的茉莉學姊打來跟我說,她公司那邊淹水了,
我說,那你記得要去買紅白拖喔!如果老闆不讓你進去,我在搬食物出來給妳吃XD

去坐國光,卻遇到大塞車,害我到6點半才到,
還好大家都已經開動了XD

昨晚有貝果 怪叔 KIKI EVA 茉莉 阿BU 綠湖 馬沙跟馬沙的女友
大家聊的好開心,而且某人還不斷講錯食材的名稱是怎麼了..
袖珍菇變成了杏包菇,明明是蚵仔硬要說是蛤仔,
還有隔空加熱蚵仔...不是我在說,怎麼笨的都是.......(自己填)XD

阿BU越變越漂亮了啦~整個造型越來越有個性.超好看的~
馬沙的頭髮我還是很不習慣(笑)
怪叔的招牌笑容,真的只能從跟他一起拍照的人,才會知道不是同一張照片(捅很大~可是沒有誤XD!)
中山區囊括本次吃飯的前三會吃,不知道是不是中山區比較偏遠,
三位都餓很久,超有本事吃的
還有吃不膩的玉荷包,準備回夠本的豆酥朋泡芙 

AND,謝謝總是不嘴砲的馬沙大,用心的鋪梗,好讓大家給我舉杯祝福>////< 
(當下我真的在想,有什麼嚴重的事情要這樣serious)XD 

後來很對不起大家的,我跑去趕場了>"< 
晚上是馬列學姊的生日趴@挪威森林
是毓珊開的車呢~真是太刺激了
六個女生一衝進房間,就驚呼連連 
大到不行的房間,分成3個區域,圓形的床鋪 / 令人害羞的舞台區>///< / KTV&沙發區
結果,一個晚上都在唱歌咩~還有熊學姊精心的特調~
很特別的一個晚上,超好玩的啦雖然大洋也灑的很快>"< 

隔天回到家又補了一下眠,真的很累= = 
晚上帶波奇還有可愛的小小乖去芝山看醫生
小小乖也太小了吧~171G而以
看了一個多小時,吳醫生整個晚上都被我包了>///< 

醫生說波奇現在是步入中年了.. 
突然感觸好多,尤其看到只有一個月的小乖,更是回想到以前帶波奇回家的時光

希望波奇一直都能很健康,希望不會有他離去的那一天... 照

相片,等我晚點轉檔上傳再補吧~ 


下個禮拜,是雙子月的最後一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