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經過風風雨雨 經過波折無數

總會雨過天晴


她問我 為什麼我比她還開心 當我知道事情的時候

我想,只是因為,很高興她幸福吧

很心疼她 因為她曾跌跌撞撞的

感覺,我好像比她好一點點(笑)


有些路,不斷的走過 經過 瞄過...

不同的記憶會不斷浮現

我也不知道 回想那些 專注那些 已經不會存在的東西 有什麼用

說的永遠比做的還簡單


今晚 就是很想犒賞自己

去85買了個切片蛋糕

看了好久,選了學姐最愛的1號草莓卡迪娜

但真的吃起來,卻沒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太草莓了,吃的很不慣


就像我去五分埔看衣服,e小妞說 跟你逛個幾間,就知道你的STYLE了

我想,我還是在堅持無謂的東西吧

雖然我覺得 我已經很容易變通了


她說 好像 得不到的 錯過的 才會讓人特別割捨不下

我說 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


今年會有幾個蛋糕 可以許幾個願望呢

能不能,願望都可以慢慢實現?

能不能,幸福都可以環繞妳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