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念語文系的..到最後,真的了解到語文的重要性跟其實用性..

BARCODE聚會過後..去晃了晃大家的相簿..
逛到了幾個現在正在國外 或者從西班牙回來的同學..

心中突然好羨慕..
好強 好學的我..感嘆成了一股遺憾
家中的環境,讓我無法想翱翔就翱翔..

所以如果我有生孩子..我要幫我的孩子提早存一筆錢..
讓他可以長大自己出去走走 無論他是不是念語文..
當然 我自己也一定要每年出國一次看看..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存錢了..

想著想著 又想到爸媽..
看著 想著
也許 我也該為她們準備一筆錢..
去跟弟弟商量吧 每個月 一人拿個1500
也投入基金吧!

真的知道要好好存錢了..

想到要還8年的助貸..心情就很差..好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