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你們還是會尊重我的隱私,就像以往一樣

雖說不是百分百放心把電腦讓給你們玩
但是也還是帶著相信..

默默的..卻發現我的一些文件被打開了..

不想對妳們反應過大..
但是感覺很差

如果這是我必須付出的代價..包括我想要的freedom
我也只能認了..

我不知道真正的閱覽者是誰..
雖然有股衝動想追問..但是還是忍住了..

希望妳們能給予我尊重..
我真的不希望回家還要被管..對 我自由慣了..
我真的不想要幾時回家 回不回家還要被管..對 我自由慣了..

我想 我耳朵上的孝順痣..只是提醒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