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開始 酸了
才把標題打完而已...

8號早上快7點 剛好在廬山過夜的我 被手機來電鈴聲吵醒 是老公打來的
他小心翼翼的問我 妳起床了嗎
我說 嗯
他說 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喔 依舊是小心翼翼的
我說 恩 怎麼了 (有種壞消息的感覺)
他說 小熊..死掉了

腦中突然空白 (到現在打字還是在狂流淚)
眼淚撲簌撲簌低一直流 講不出話來
老公看不到我的情形 我又不想說話
跟他說 我等一下打給他 就自己掛掉電話了

過了好一段時間 還是不能自己 還是不能控制眼淚
老公打來了 這次 他聽出我的鼻音了吧..
他說 妳哭了呀..我說 恩
旁邊有阿容在睡覺 我不想吵到她 所以到外頭去講
後來我們決定把小熊埋在盆栽裡
討論的時候 我還怪老公為啥要養 害我一直因此掉淚(耍脾氣)

已經沒有玩的心情了 只想趕快回去處理小熊的事情
可是3天的行程才要開始第二天
又算是為了幫朋友慶生 而策劃這次的旅程

其實 再出門前 餵小老鼠時 我有發現有隻一直在抽蓄 可是沒想那麼多
過年的時候把小老鼠帶回家 爸媽就說 小老鼠養兩年 很厲害了
通常這種老鼠的壽命大約都兩年左右爾以
這是他們第二年看到小波小熊回家一起過年

自從以前那年 嘟嘟(我基隆家的博美狗)的女兒 妞妞死掉
還有高中時 奶奶過世後
這是我第三次直接接觸到死亡這件事情
我還是依舊很難過很難過 有點開始後悔養動物了
一直想著 我不是堅持不養的嗎 為什麼我又養了波奇(兔子)呢..
我好怕失去 原來 兩年的不長不短 已經讓我有感情了
當初是三月左右買了小波小熊 前陣子他們也已經有老化的現象了..
但我還是捨不得他們的離去 到今天第三天了 我還是狂流淚

眼淚掛在臉上 褲子上有淚滴 鍵盤上有我的淚珠
小熊 妳要好好走 麻麻真的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