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整理了之前的一些東西 大都是國高中的吧 看了看也丟了丟
高中的應該佔了大多數的吧 紙條 國英作文 成績單 和相本
一些些的字敘 讓我不禁嘲笑起當初自己的耍白痴
(心中os:怎麼當初這麼無聊阿=.=)
也讓我回憶與回味當初的景幕跟一些些滋味
原來 高中還是很簡單的吧

去年 跟國中死黨聯絡
今年 要不要跟高中的那個好友連絡呢 我遲疑了
去年的結果 就好比尋人結果一樣 沒有完全成功
今年 如果也是一樣 那我還要行動嗎 我疑惑了

黑暗路 是驅使我按下撥出鍵的主因之一
在玩了一下下的猜猜樂遊戲後 很乾脆的報上了自己的綽號跟名子
她 想當然爾 被嚇到了 我想 換成了我 應該也是吧
隨口聊了幾句基本的問候 當然 也問到了男友
沒想到她跟她男友 已經走了5年多了 真的很久呢 我被嚇到了(笑)
MSN是最後的聯繫方法吧
很假仙的問她 要不要留 不留也是可以
如果問我心裡想不想留她的 我也很矛盾 畢竟真的很久沒交集了

後來傳訊給她了 也把自己游移不定的想法跟她說了
自己真的不確定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整理東西的時候 看到了一篇文章 是以前自己就曾看過的
[ 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
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說甚麼好,還是不打比較好
你打電話給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
以前,你們甚至什麼都可以談,
現在,只會談一些無關重要的事,
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從此以後,當你想念他,你不會打電話給他。

你想打電話給舊情人,可是,他身邊也許有另一個人了,
你跟他說些甚麼好呢?
這麼久沒聯絡了,還是不要再聯絡比較好。
分手的時候,大家做得很漂亮,這是很難得的,
何必因為一時的思念而破壞當天的回憶?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
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思念很近,電話線的那一頭,卻好像很遠,
還是不打電話比較好。 ] -->引用

那時是因為感情而在乎這篇文章
這次在看到這篇文章 卻是因為友情而在乎
那不知道該聊什麼的感覺真的很怪 很難受

她回了訊息
她說 叫我別想太多 她有時回想 也會覺得失去聯絡是種遺憾

我約了她之後來我的新地盤玩
也許 我們到時還是無法回到以往..
可是 我們可以保有多一點點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