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搬進來新家,轉眼也過了兩三個月了。

 

雙方父母見面+先登記:

今年的農曆春節好忙,去花蓮過完情人節後,星期六(2/16) 安排兩邊爸媽吃飯。

我跟文君笑說: "兩個業務HOLD不住這場面啦"。

兩邊比安靜的爸媽,還真是讓我們兩個吃這餐吃得很累,哈哈。

 

因為大叔奶奶在12月中過世,目前確定是要等對年後才會有結婚的儀式&宴客。

至於登記...就等我們挑百日內的日子+宜嫁娶的日子 = 登記日囉!

(雖然本人對於上述這挑日子的要求有些微詞,但求兩方父母都開心,就也順順的挑完這日子囉)

 

習俗&提親..

再來就要準備這兩項啦~

這是最難的,因為兩邊爸媽是習俗的意見製造商Orz

但也就只好先列出一些資料,兩人回去找爸媽詢問是否有堅持要有的儀式了...

 

關於喜餅:

2/28那天,先拖了文君陪我去"光復南路"的喜憨兒烘培屋看。

雖然後來查到應該要去民生店的..但還是不錯的經驗:)

 

關於婚紗:

我家DORA媽咪已經強力推薦春天要去拍照,是說,好像還沒開始減肥&想造型嘿...囧

 

關於其他:

慢慢來吧~(嘆氣+轉身離開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日記 的頭像
蘋果日記

蘋果日記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