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搬進來新家,轉眼也過了兩三個月了。
雙方父母見面+先登記:
今年的農曆春節好忙,去花蓮過完情人節後,星期六(2/16) 安排兩邊爸媽吃飯。
我跟文君笑說: "兩個業務HOLD不住這場面啦"。
兩邊比安靜的爸媽,還真是讓我們兩個吃這餐吃得很累,哈哈。
因為大叔奶奶在12月中過世,目前確定是要等對年後才會有結婚的儀式&宴客。
至於登記...就等我們挑百日內的日子+宜嫁娶的日子 = 登記日囉!
(雖然本人對於上述這挑日子的要求有些微詞,但求兩方父母都開心,就也順順的挑完這日子囉)
習俗&提親..
再來就要準備這兩項啦~
這是最難的,因為兩邊爸媽是習俗的意見製造商Orz
但也就只好先列出一些資料,兩人回去找爸媽詢問是否有堅持要有的儀式了...
關於喜餅:
2/28那天,先拖了文君陪我去"光復南路"的喜憨兒烘培屋看。
雖然後來查到應該要去民生店的..但還是不錯的經驗:)
關於婚紗:
我家DORA媽咪已經強力推薦春天要去拍照,是說,好像還沒開始減肥&想造型嘿...囧
關於其他:
慢慢來吧~(嘆氣+轉身離開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