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約了星期五晚上的聚會,在大家都忙著在跟工作的事情奮鬥。
挑了「糖朝」,做這次的聚會地點。
除了工作,除了品均新買的唉奉4S,這次意外的話題是「旅遊+日本」
我前後去了日本兩次,一次是2010年的年底,在東京。
另一次是2011年的年中,跟我家大叔去關西。
文君在今年2012年的年假中,跟林先生去了名古屋。
品均在去年2011年的11月左右,去了京都。
三個人討論買的東西,逛街的時間,去玩的地點。笑著說,我們又好像多了個話題XD
續攤在後面巷子的咖啡店,danna cafe,聊了工作的事情,聊了彼此的感情。
雖然是匆匆的散場,但大家都滿足的過了一個聚會的時間
下次要一起再去旅遊喔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