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約了星期五晚上的聚會,在大家都忙著在跟工作的事情奮鬥。

 

挑了「糖朝」,做這次的聚會地點。

除了工作,除了品均新買的唉奉4S,這次意外的話題是「旅遊+日本」

 

我前後去了日本兩次,一次是2010年的年底,在東京。

                           另一次是2011年的年中,跟我家大叔去關西。

文君在今年2012年的年假中,跟林先生去了名古屋。

品均在去年2011年的11月左右,去了京都。

 

三個人討論買的東西,逛街的時間,去玩的地點。笑著說,我們又好像多了個話題XD

 

續攤在後面巷子的咖啡店,danna cafe,聊了工作的事情,聊了彼此的感情。

雖然是匆匆的散場,但大家都滿足的過了一個聚會的時間

下次要一起再去旅遊喔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日記 的頭像
蘋果日記

蘋果日記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