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個無主題的文章。

剛剛結束與兩位學姊的聊天,整體很歡笑,卻又有點感慨。
快一年的時間過的不算慢,但故事也很多,多到讓我們回味卻又有點感傷。

很高興還是有一群人的陪伴,即使我已經沒有在上批兔了。

有些進度落後了,但還是會偶爾關心著大家。(只能偶爾補補進度囉,我還有我家智多KI學姊咩~)



有朋友要我退一步,不要再注意某些人的消息。

我說,我現在很難不去關心他們,因為已經有點卸下那副偽裝,要再次扣緊,好難。

就像她談到已經消失的他,她的好評價一樣沒少掉。

就像我回想到的某些時候,還是會浮上會心的笑容。


至少,我知道該為自己而活。

至少,我會暫時與感情保持距離。



跟一位同天生日的朋友關係不錯,但不想造成誤會。

他笑說,他這麼快就被發卡啦?

我說,就不想造成誤會阿。(也許我跟他(不是同天生日的他)都怕了)


祝福身邊的人都能很幸福。

也許,尋尋覓覓,我有可能還是會找不到心中想要的類型。

但,就慢慢來吧。

B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