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管寫SKYPE跟我說 客戶跟他說我要離職了
這讓坐在辦公室的我,嚇到無法說話,真的有種傻眼的感覺!

後來 主管把客戶寫的信轉給我看
再跟正妹朵拉討論時,突然想到一封信
馬上打開來看~在貼給朵拉看

謎題已解!

"By the way, Monka is on leave today and I am attending meetings. (3 meetings today)
"

誰可以告訴我 on leave是啥鬼阿!!!!!我那天只是請假去台大醫院看醫生阿!!!!

害我又不敢講什麼 只好趕快帶過

還要跟客戶澄清= =

誰來陪我精神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日記 的頭像
    蘋果日記

    蘋果日記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