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諾威展結束了~帶來的是新客戶的資訊
這是我分配到9個客戶
4個中南美洲(巴西*1 薩爾瓦多*1 玻利維亞*1 智利*1)
3個沙烏地阿拉伯
2個埃及

其實,這一年來~我幾乎沒有用語言跟客戶通電話
會怕 也知道自己實力不夠
不過這次有硬著頭皮試 但卻遇上了聽不懂的外星語0.0
跟智利以及薩爾瓦多的客戶,則是用西班牙文(玻利維亞打不通啦!)
還記得 當我講完第一通電話(雖然我要找的人隔天才會進公司) 我整個就要尖叫了!
我講完了一通電話!而且是用西班牙文!
好慶幸 有跟外籍學生聊天 讓我壯了膽 也讓我比較放心

剛剛看了daniel的網誌,看到他去當翻譯志工(其實之前從msn就大概知道了)
我好羨慕 也很討厭自己的poor language

其實我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好 我是個很虛的小孩
但卻又不怕死的要往這條路走
這一年來,我的商用英文信 進步了不少
但我的語言能力 還要再繼續加油

現在在東元 我覺得還有東西可以學 所以我應該還會在待一段時間吧!
希望可以趕快學好 找個更多錢的工作XD
我會繼續努力的~try and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