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 離開錦城已滿一個月了...

從一開始很急著在找工作 在面試..
到現在有點懶了..

而我 依然是米蟲.....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有次在外面鬼混..回到家有4封MSN訊息..
全都是問我有沒有找到工作..
真的很感動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今天晚上幫春梅代淡大店班..
很多人都很訝異我的出現..應該最訝異的是老大跟小曼姐吧!
今晚的搭檔是以前假日班的好搭檔..讓我很順手..^____^ 開心..

希望能快點找到工作~
希望在鴻霖的面試能很OK!
至於東元..我就不要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