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扣掉早上的曬太陽騎車記..今天就真的很充實..

下午三點跟愷容約..到了4點才坐著愷容爸的150晡晡車..殺去北海岸..

一開始先看到萬里..不過來不及轉頭..只好繼續往前騎
後來到我之前跟簡,阿鄭他們去過的衝浪海灘..不過沒浪人又多..只好再換點..
中途在劉家肉粽旁的小7,
買了飲料還有一杯芒果口味的思樂冰..重溫國小的味道..哈..真的很妙的感覺..

到了一個很像白沙灣的海灘..<我ㄧ開始一直認定那就是白沙灣!>
玩了好一陣子..此時漲潮..也才有浪花可以踢打..
可惜我沒帶替換衣褲阿!否則我也好想整個坐下去玩..
但真的好久沒碰水了喔..突然好想去游泳池!呵...

繼續往下騎..果然經過以前跟鴻意高輝他們去過白沙灣..人多多阿!
繼續跑去漁碼..不過走錯了一段路,
碰到一隻很兇很兇的狗
還有兩隻不算溫馴的水牛=.=<其實是被我們嚇到=.=>
哈 超刺激的啦!

去逛了漁碼 玩了電動賽車..
帶愷容去真理大學那邊的新疆界吃東西..
老闆生意越做越大了啦!竟然還有儲值卡!!?
不過我點錯了=.= 害我吃的不開心..

在去逛老街..還看到有中南美洲的星巴克隨手杯
哈 在看到僅剩一個的沙烏地阿拉伯的杯子..我就一直鼓吹他買了啦!
不過走到渡船頭的時候..我們就折回去台電那邊了..實在是沒有必要去人擠人的啦!

好久沒這樣走過淡水了..
已經算是離開淡水了..
不過我的地盤終究是我的地盤..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