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失去,我在默默的感受"

是我近期的MSN暱稱....
大家都很緊張的關心我,問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其實,我只是為了身邊逐漸失去的朋友,感到難過
哈 很無聊的想法喔!
只是 真的,以前很棒的團體生活,逐漸消失了...

雖然說,在東元,我有另一個小團體可以生活...
不過哪僅僅只限於在公司圈裡頭..
了不起就是大家約個週五晚上或者是假日去走走

生活圈,只剩男友 家人 跟少少的朋友

IRENA的送別會,找不到以往的歡樂和瘋狂...
也許是大家都成長了,知道要保持形象了..哈

我發覺我跟大家疏遠了,也許這輩子,我就要一直持續這樣的情形...
但很希望不要...我也想要跟大家開心的玩樂阿...

好吧,你一定會覺得我想太多了...但這就是真的我
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想很多的人...

所以,就讓我繼續沉溺了...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美化這個想法..
也許不要強求是對的,也許多保留一點自己的感情吧!

唉呀呀...胡言亂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