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品均家看完120分鐘的球賽+延長賽..

雖然我是贊成pk賽的..
因為裁判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機車的!!

但就像簡說的..阿根廷在pk賽的成功率..比德國低..
最後..是難過的結局..

阿根廷!真的很厲害!!也不要在跟FIFA爭執了..
看到你們在最後跑去爭執..還跟德國球員有打架的畫面..真的很想哭..
算了吧!
裁判不會認為自己錯..也不會重比賽..世上總是有很多很多不公平..
下屆再努力吧!!跟西班牙一起挺進前四強!!

但是真的覺得..這場比賽有太多阿根廷無法掌握到的風險..
守門員受傷..換人..也導致後面的pk賽的劣勢..
裁判"可能"的不公..等等等等等

我討厭德國的得利..雖然還是要怪到裁判那邊..
我討厭對裁判豎起大拇指的德國球員..只因為裁判誤判對手假摔!?
我討厭克拉克的演戲..打肩膀..遮鼻子!?
我討厭裁判晚到的彌補補判!?

不過..萊曼真的很厲害!很棒!!
要不是我已經不大喜歡德國..我會更高興的稱讚!

大概就像鄉民說的:德國..也不過就是"這樣"的球隊嘛..就如同亞洲某隊"有名"的球隊..

阿根廷..NO LLORAR..SON VICTOR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