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篇要分成兩段來寫吧?

 

跟大叔第一次在台灣裡的兩人旅行,行程是清境-埔里-台中-三義。

清境。對我來說,意義最不一樣。

從大學開始到現在,這次是我第四次去清境。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去到這麼多次XD

第一次是大二還大三吧,跟愷容去廬山+清境。兩個人當初很拼,坐客運到水里?租車,在衝回廬山&清境。

第二次是跟多拉A夢夫婦+大姊+紹伶開車去,住佛羅倫斯,但天氣也很不意外的,很不好XD

第三次是前年跟綠格裙的姊妹&姊夫&ㄟ冷去,第一次喝醉了,也是第一次自己騎車且載人上山。

第四次就是上週跟大叔去的這次,一樣住雲舞樓,而且房間在六人房的隔壁隔壁,反而意外的看到綿羊秀&逛完整個青青草原。

大叔問我,這樣空曠沒有什麼特別景點的環境,我怎麼可以來到四次。

我笑說,因為都跟不同人來阿,而且來這邊就是放鬆&享受貴貴民宿(誤)。

 

昨晚跟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但從未一起吃飯認真聊天的櫻桃約吃晚餐。(幫咪比送風的那次不算XD)

聊了好多共同認識的人。某對神秘很久的情侶,某幾對分開了的情侶與之後的發展等等之類。

我笑說,大叔都說,我們當時是在演飛越比佛利山莊。XD

說懷念那時候嗎?不諱言的,多多少少有。那時大家玩的很瘋,我也因此意外認識了我三位學姐。

到後期,慢慢分裂成小團體,變調的本意,到現在的沒落。應該剩下的是感嘆吧。

聊到了A&E的交往,自己想到了清境的那一晚,還有曾經跟某人很好的情況,其實我很開心AE好戀情,也很慶幸我找到了適合我的人。

 

慢慢的,那些故事,已經慢慢沈澱了。

跟大叔在台灣玩的最後一天行程,初次到了三義木雕街,意外的見到了大叔的小嬸嬸,小堂妹和三叔叔跟堂妹和姪女(?)。

所以我打卡寫著:「初次到來,請多指教。」

大叔說,雖然沒有正式介紹,但帶我認識他們,也多少說明了,我們共同的未來目標。

 

我想著,當初KI對前男友的認真與藍圖規劃,現在我體會了。

我想著,當初Melody跟我說的「認定」,我懂了。

 

跟櫻桃聊著,情侶出去玩會吵架。我很疑惑的說,我跟大叔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想這是我的幸運吧,認識了一個好男人,一個很疼我,會願意溝通的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