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媽媽在13號把小正妹剖出來啦!

本來跟大叔是要過年期間再下去的,但房間難求+房價漲,星期一(19號)臨時決定23號就衝下去吧!星期二敲定橋好了房間,星期三晚上大叔跟我說,他拔拔要回苗栗的奶奶家,可能會跟我們一起下去。(驚)。大叔要我想想,看是要一起坐大叔的車下去,還是我去台中高鐵站等他。星期四晚上,回家整理行李,準備給朵拉A夢的聖誕禮物和卡片,也早早就睡了,畢竟隔天早上5點就要起床了....

 

星期五早上,6點多一點點,上車,大叔拔拔在後座。斷斷續續的聊了一下,8點左右,苗栗到了。在7-11等大叔去奶奶家一趟,我買了雜誌,飲料,和朵拉愛的可可粉。才拍完照打完卡,大叔就來了(囧)。繼續往下走,我卻肚子餓了,囧。我們決定下去台中買上次沒吃到但聽說非常有名的「肉蛋吐司」。嗯,其實還好。我們兩個覺得普通。

 

這時10點多,我們決定直接從台中衝去台南吃蝦仁飯XD。一路上邊聊天邊開下去,偶爾下去休息站晃一下裡面擺設(大叔說我每次都要開啟名產之旅XD,因為我很愛看那些名產的包裝XD)

 

大約1點多到台南,從下交流道開到市區還要一小段路。我們在前一個休息站就覺得好溫暖,墨鏡也早早就戴上了。路上看到騎車的人穿著羽絨衣,對我們這種「北部人」感到很不可思議呀!(不是「天龍國」喔!)。我終於懂了為啥朵拉會說21度,對高雄人來說是會冷了XD

 

直接衝去吃蝦仁飯,兩個很豪邁的點了兩碗飯+湯+小菜(蒜泥白肉,香腸,煎鴨蛋),這樣也不過165元而已,開心。大叔吃完還想吃他每次來台南必吃的「肉燥飯」(就是台北的滷肉飯啦),那滿足的樣子,真是讓我笑開了。(有「隱藏版照片」為證XD)在路上懷念著我跟文君來過的地方,想著要吃什麼,吃過什麼。我還記得我愛的「英國藍」在哪裡,衝下去買了杯飲料:P

 

繼續往高雄開去,在飯店休息一下,(話說這飯店有點不OK,以後應該PASS了。),去漢神買阿默巧克力蛋糕,但是賣完只好買手工千層,在去看魏朵拉跟小正咩。一到了醫院,(朵拉在醫院待15天的月子),跟朵拉閒聊幾句,第一句先抱怨穿南部人什麼羽絨衣XD,就由A夢領我跟大叔下去嬰兒房看小正咩了。三人在比較小正咩跟隔壁幾床的小朋友,閒聊當中又上去產後護理房間,我跟朵拉整個大聊開,大叔也跟A夢聊了一些工作的事情。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真快!才在說小正咩怎麼還沒來喝奶,護士就推來了。哭個不停的小正咩,很明顯就是餓壞了。兩個爸媽還很壞心的鬧著小正咩,我快笑翻了。後來就直接讓媽媽餵母乳,我跟大叔出去晃晃,請A夢等到OK的時候在CALL我們。但A夢擔心要餵很久,問我們要不要先回去。大叔決定先下去抽煙透氣,(結果就不能進來看小正咩了XD),我晃晃又回到朵拉房間。餵一餵,小正咩竟然睡著了!囧。我只好拿著大叔的相機亂拍,一口氣拍了40張有XD,朵拉笑說,明明就同一個姿勢,妳也能一直按快門XD。我也把A夢叫進來鏡頭裡幫他跟小正咩拍。那種幸福的感覺,在螢幕上就看的到。真的很棒。

 

9點半,護士來把小正咩領回嬰兒房啦,推車上含小正咩躺了三個小朋友,右邊的小嬰兒一直哭鬧揮小拳,結果一直打到穩如泰山繼續睡的小正咩XD。我跟大叔又跟朵拉A夢聊了一下,就準備要閃了。要不是晚一點朵拉還要餵奶,我跟朵拉兩個還想繼續聊XD。要閃之前,我跟魏媽媽商量拍臉部的照片就好,反正都大消瘦了XD。然後我們就滾回飯店睡覺啦。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大叔那天說了一句我好感動的話,那時我問他,要不要就先回去順便去他還沒去過的新崛江逛街?他說;「妳跟朵拉難得見一面,逛街隨時都可以逛,妳們兩個就多聊聊吧。」老實說,當下真的很感動。謝謝:)

 

第一天先結束吧,寫太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