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0019  

如果要說 這一場婚禮,最讓我們讚賞的相關人員來說,

第一名絕對是很重視緣分的婚攝!!

第二名則是婚禮前5天才知道的主持人!! (笑)

 

而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婚攝,之玲。

 

因為老公有在玩類單,對於婚攝比較有一些想法和要求,所以對於婚攝的部分,基本上是我挑幾個,再給他選。

看過小紅,豪哥,小武,饅頭爸....etc 很多位,有的是檔期搭不上,有的是預算問題,有的則是純粹的個人喜好風格問題。

在某個因緣際會下,有個新娘分享了 新娘愛麗絲的婚攝給我。

對我而言,對於愛麗絲在君品的類婚紗那張,有打中我。

給老公看,老公則是覺得,這婚攝很會抓賓客的特寫。

在達成共識後,我開始聯繫婚攝 之玲,希望能有好消息。

 

之玲回信很快,很仔細,但也一直不願意給我合約書(無誤XD),因為她希望我們能慎重思考,確認是真的都OK再說。

我從2013/5/28開始跟她信件來回,確認一些交件細節和風格觀念等等,到6/6我才拿到合約書!!

這讓一切都是以心急為優先的新娘,著實折磨了好一段時間(大誤)

然後,就默默地等到2014.02 才第一次的正式見面,哈哈。

 

在閒聊當中,之玲讓我們有很大的安心感,溫溫的語氣跟低調的外表,讓人就很放心(這是啥邏輯....

也給了我們流程上的一些建議和提醒我們需注意的事項,像是金飾的戒指要一次戴等等的(這個我是真的沒注意過。)

老公也趁機問了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之玲是用甚麼樣鏡頭抓賓客的表情?

之玲回答了,但我完全聽不懂,噗。

然後兩個玩相機的人就聊起來了,我就被晾在旁邊了....

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那種已經可以當朋友的放心感,會相信她的成果品質。

 

中間聊了幾件事情,"主攝與副攝","Raw檔的提供","當天是否能陪我們到送客結束" 等等的。

最讓我揪甘心的是,應該是算 她努力堅持一天只接一場的品質吧,雖然都會有人扼腕,

但這對當天的新人來說,少了婚攝或新秘的提前離席的不安全感,都是很大的幫助吧。

 

婚禮當天,之玲原本預計7點到我化妝的飯店,結果6:30就到了,有嚇到我,等於我們多了半小時的拍照時間啊~

她跟搭檔 Ray (男生) 一起到場,開始幫我們拍照,幫我跟我的好友兼陪嫁偷偷記錄笑開懷的照片,也幫我跟老公拍了類婚。

也幫我跟娘家的爸媽和弟弟的互動,公婆的表情都拍攝下來,而這,只是一早的開始而已。

 

 0301-   

WED0033 WED0046 WED0122 WED0143 WED0149 WED0166 WED0256 WED0275 0301-2  

 

Ray也很貼心的,如果看到女生需要換裝等不方便男生在場的時候,都會自動先離開房間,稍後再回來。

這讓我們又加分了很多。

 

等到到了我們當天的廳房,新秘開始幫我補妝,婚攝也開始又忙起來了。

儀式上,她們不搶眼卻能幫我們拍到不少好角度的照片。

像是在新娘房的我,等到收到照片後,才發現原來奉茶的長輩都有特寫照片,感覺很窩心。

 

0301-3   

儀式上還算很順利的完成,之玲跟Ray會輪流留在新娘房陪我換裝,看看是否我有需要請她們幫我跟賓客拍照。

另一個則在廳房陪著我老公,或者拍拍進場的賓客等等的。

事後我也聽說,之玲都有跟我們兩家長輩說,因為(婚攝)她們不是很認識長輩們的親戚,若有需要,請長輩們直接告知她們來幫長輩與親戚們拍照。

這讓我們兩家長輩都好開心,也很放心。

 

進場彩排,跟正式進場,她們當然都會在我們的前後拍攝。

對於當天過嗨的新娘我,看到之玲的時候,很自動的會停格給她拍攝

總能看到她那令人安心的笑容,然後我就又繼續嗨了(喂)

那種令人放心的笑容,大概是我可以放心過嗨的一個支持力吧(再繼續扯XD

(其實我要強調的是那個令人安心的感覺啦~)

 

下面這三張,是正式進場的照片,真的很有感覺。才短短的幾秒擁抱,可以拍出這樣有氣質的我(笑)

 

 WED0914

WED0916

WED0944  

 

之玲 最讓我老公讚賞的是,抓賓客表情的TIMING都抓得很好。

在實際拿到檔案的時候,我都感動到快哭了(好像很誇張XD

我們有兩支進場影片,和舉杯的動作。我喜歡之玲拍到大家認真的觀賞表情,好滿足喔(新娘自己很爽,哈哈

 

WED1064

WED1037

WED0961

 

 

另外也有一些類婚紗,謝謝之玲跟Ray,很努力地抓空檔幫我們拍。

當天老公太忙了,差點連白紗的類婚都來不及拍(攤手)

WED0220  

WED0655

WED0875

WED1292

WED0994

 


其實還有好多漏網鏡頭都被拍到了,即便已經辦完婚禮兩個月了,看到照片還是記憶猶新。

 

非常幸運能夠有這個緣份 能跟之玲一起辦完我們這場婚禮。

原本以為 要像之玲說的,得等到8-12週才能拿到檔案,但其實我們大約6週左右就收到了。

也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喔~

 

檔期詢問: Linchpin Miao : http://www.linchpinm.com/

arrow
arrow

    蘋果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